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雷瑞】

*cp雷瑞注意避雷
*是一个很沙雕的都没体现出老师的理解的文
*为了防止我忘记先放上来未完成版,就不先艾特老师了
虽然没什么雷瑞戏份但还是打个tag吧
——————————————————
又是这阵风。格瑞暗自想到,他虽好奇风从哪来,又到何去,但总感觉潜意识在告诫自己:别跟他,别跟那阵风扯上关系,就让他这么吹过去吧。
然而,有一天,金叫住了风,“请问你是从西边来的吗?”
“嗯?对啊,怎么了?”雷狮见是棵小草,有些疑惑,他想干什么?
“我叫金!嘿嘿,西边都有什么啊?我动不了,特别想知道ww”小草金笑着,有点傻气的笑容却能刷出人的好感来。
“也没什么,跟你们这一样。”不知为何,雷狮总觉得需要回答一下他。
“那……有跟我一样的小草吗?或者跟格瑞一样的大地?”金继续发问。
“没留意。”雷狮随口应了一句,他是从不留意这种事,那为何今天他就这么耐心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未来的他知道为什么。但现在的他不知道。
“……你好。”既然已经提到了自己,格瑞认为还是需要打个招呼。
“你好啊。”雷狮并没有过多地在意他,大地都是这种性格嘛。
又闲聊了一会,雷狮离开。
“格瑞,你说他还会来吗?”
“会的。”
就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金自然是未能扛过严冬而被冻死,但他留下的草籽已经发芽,而雷狮和格瑞的日常相处……让高悬天空的月亮凯莉高呼秀分快。
然,他们俩怂。
对,很怂,特怂,明眼人都看得出他们俩是互相暗恋他们偏偏就看不出!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被爱情蒙了眼睛昏了头脑吧。
“喂,我说,你到底打算怎么办?”某天夜里,凯莉问着格瑞,“我听说,”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