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杰佣】为什么屠皇专挑人皇拱?

★有论坛体出没
★ooc,因为本人没做过日记,所以对人物的理解来自于自我或别人的分析及同人,如果认为我没写好请与我沟通
★是全员基本主播的设定,游戏描写不会好,渣废无能……
★游戏是第五人格。其他的没玩过。
★关于主播什么的也不是特别了解只是单纯觉得这个设定很萌。所以写的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内是弹幕
★主cp杰佣,副cp园医欺诈组蝶盲鹿幸,还有的让我想想
★高亮:有原创人物,人物介绍会发的,但……我会皮一下的,五格也会多出一个监管者,是我私设,技能是往玛丽苏那偏的……
★不喜勿喷或轻喷,实在忍不住可以叉掉 ★这儿被七夕的狗粮吃得发撑并脑子晕了的涟熙,感谢您能看到这里,那么,开始吧?↓ —————————————————— 外面的夜色已深,但一栋房子的一间房仍亮着光。
“咚咚。”正当房间里的少年结束了一局后,敲门声响起。
“知道了姐我马上睡!”少年扬声道。
门外响起了脚步,这是她跟他不成文的约定——因为他是个主播,所以她不会进来,只会敲门提醒——你该睡觉了!
这位少年便是奈布.萨贝达,是B站的一位游戏主播,直播多半都在玩第x人格,常玩求生者,是个人皇!
不过,他似乎不知道自己的姐姐也是个主播呢……
“睡觉了,明天再约!”奈布说完,不顾满屏幕的挽留关上了电脑拿了衣服去浴室洗澡。
旁边的房间,少女听见洗澡声响起,松了口气:“呐,诸位等急了吗?再来一局我就该睡了!”
“这局就自定义吧……嘛,那几个家伙还在线?”少女看了眼好友列表,“很好奇这群屠皇会不会是人皇呢。”
「星神请邀!!」
「嘿嘿这是屠皇与屠皇的战争啊。」
「星神这次打算玩什么?」
少女看着兴奋的弹幕,轻笑一声:“监管者最近好像出了新角色,想试试。”
「啊我知道!那个黑玫墨宸!命运抉择要是用得好那就是噩梦!」
「看来楼上已经经历过一次了hhhh。可惜我碰上的全程没用过。」
“嗯对,就是墨宸。”少女邀请了几个人,“我对她比较感兴趣。”
几个人很快都同意了,墨宸见人满了就按了开始。
“前锋、佣兵、园丁、幸运儿?”少女看了阵容。
“……他们这是瞎选的吗。”少女无语。
——————————————————
七夕被狗粮气到脑子发昏的我又挖新坑了。
其实求生者……
一个,很小的,隐藏,糖?
如果没有写到cp是不会出现标签的。
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添个人标签……
墨宸是私设,背景故事什么的……
其实我还没完全确定下来,技能什么的已经确定但感觉苏了。
文章名字只是我瞎写的编不出什么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