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我可去你的督察使吧!!(2)

*原创人物有
*人物是七创社爸爸的,ooc是我的
*努力不玛丽苏或苏得不严重,误入右拐
*作者全废,望轻喷
———————————————————
时间跳转至大赛前五联手怼小黑洞时。
“他怎么又来了……”黛芙妮无奈叹气,他给凹凸大赛造成了多少麻烦?
“神使大人。”丹尼尔的声音出现在她耳畔,“怎么处理?”
“他们怎么说?”黛芙妮问。
“他们想连同参赛者一起炸毁迷宫星。”丹尼尔淡淡道。
“……结果出来了?”
“还差您的一票。”
“……同意。”黛芙妮看了看小黑洞那边,选择了炸毁迷宫星。
他们不可能杀死他。
“那您?”丹尼尔的声音将黛芙妮出神中拉回。
“炸毁之前,我会回去的。”黛芙妮淡淡道,这届大赛已经给了她太多的意料之外,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总觉得,他们会弑神。
所以,还是将他们,扼杀在襁褓中吧。
迷宫星地底。
“金,接下来,就交给我吧。”罗德烈说完,就跳出金的怀抱并将金弹开。
“罗德烈——”金只能喊,他赶不上了。
罗德烈和迷宫之主的对话跳过。
“金,你的选择是?”
“当然是大家一起过关啦!”金笑着,大概是看到罗德烈没事和大家都能过关的开心吧。
“你的选择跟你姐姐一样……”罗德烈似乎想到了什么。他手中出现积分牌,飞向各处的参赛者。
迷宫星开始崩裂。
金看着罗德烈伸出手,却只是挥了挥……这是告别。
“罗德烈?!”金慌了,“你跟我一起走吧!”
“三年前,我遇见了你的姐姐秋,三年后,我又遇见了你,金。”
“谢谢你们,让我体验了当一回参赛者的感受。”
“小心督察使,她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罗德烈笑着,对于自己的结局,他很清楚。
这就是他的结局。迷宫之主的结局。
但这不是罗德烈的结局。罗德烈的结局是体验了一回参赛者后变回迷宫之主。
“督察使?罗德……”金还没说完,就被传送走了。
“金,再见。”罗德烈喃喃道,然后拔高声音,“督察使大人,你还不出来吗?”
“秋做得似乎有些过。”黛芙妮从阴影中走出。
“是你啊……好久不见了。”罗德烈看着眼前的女子。
“是好久不见了,但我不希望见到你。”黛芙妮静静看着他。
“我也一样。督察使大人还不走是想陪葬?”罗德烈轻笑。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可以做到这个地步。”黛芙妮表达了她的疑惑。
她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秋可以让罗德烈不惜一切地想当一次参赛者。
“你不会明白的,黑暗大人。因为你……是出了名的无情啊。”罗德烈笑道。
黛芙妮皱眉,这个笑给她一种不祥的预感。
她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当初顺带要求创世神收走自己情感是不是正确的。
黛芙妮最后看了眼罗德烈,留了一句话后离开。
迷宫星在她离开后不久炸开。
“迷宫之主?他当然是死了。”事后其他神使问起,黛芙妮只这么回答。
你问她为什么不说名字?
“他需要名字吗?”这就是她能给你的回答。
也是创世神及神使对名字的态度。
———————————————————
对名字的态度纯属瞎扯。
其实我有些犹豫要不要写卡埃……因为感觉原著背景下卡埃的交集不多不太好写……(说到底就是你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