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我可去你的督察使吧!!(3)

*ooc,原创人物有,尽量不玛丽苏
*我真的是越来越水越来越短
休战期。
“嘛,那什么,我想去休息几天,最近能不找我吗?”好不容易等到休战期的黛芙妮是绝对不会跟着雷狮去搞事了……
她至今都在怀疑观战团给她的建议是认真的吗。
“嗯。”雷狮也不想管她,反正这个团队除了卡米尔没一个衷心的。
多没多个她,一样。
“休战期不能私斗是么……”
森林。
“是这……没错。”黛芙妮抚上一棵树,那是一颗树,身上被划得乱七八糟。
“情定姻缘……”黛芙妮轻声,“你竟然还在啊……好像还有一块空,是给这届留的吗。”
她笑了笑,脑海中闪过回忆。
“定了又如何……还不是破灭了。”她笑笑,转身离去。
不远处,卡米尔拉起围巾。
黛芙妮……很奇怪。
她好像知道很多不该知道的。
她不像是参赛者……至少不像是第一次参加的参赛者。
“卡米尔,你在这干嘛呢?”如果黛芙妮连有人跟踪都不知道的话,那她真是白当了这神使。
“!”卡米尔一惊,她什么时候来的?
“嘛,这棵树……好像是大赛的一个道具,给情侣们记录用的,有介绍的,但我估计你们没兴趣看。”黛芙妮轻笑,其实的确是有……只是大家都只想着如何获胜,谁会静下心去谈恋爱?
就算谈了,那也是她死别的结局。
还不如,一开始就没有呢……
“我回去休息了,你也注意休息啊。”黛芙妮转身,“毕竟你出事了,雷狮会很伤心的。”
她……直呼大哥名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