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杰佣】为什么屠皇专挑人皇拱?(4)

一星期后。

“星辰还没到吗……”一个红色短发的帅气男子看着机场远处。

“你已经问了第三次了……星辰说了,出了点事,要晚些。”戴着面具的男子抱臂,“各位,我们还是找个人少点的地方吧?”

“算了吧……星辰马上要到了。”身着和服的女子话音刚落,就传来一道女声:“抱歉来晚了,是Jack你们吧?”

“嗯,星辰?”几人打量着眼前的女子,橙色长发及腰,蓝色的眼眸像是夜空般深邃,身着一袭黑色及膝裙,整个人算不上容貌出众,但却胜在气质。

“嗯。”星韵点头,“走吧?”

“嗯。”

“竟然没有粉丝来堵你们吗……”星韵托腮。

“咳,好像,来了?”瓦尔莱塔疾走几步,“大家,赶紧走啊!”

一个小时后……

“那就再见了?”星韵看着几个不去她家的人,“要出去就QQ联系啊。”

“嗯。”三个人点头。

“嘛,那么,就请跟我来吧?”星韵轻笑,“别太大声……尤其是你,裘克。我弟这时间应该在直播。而且他和我本身就喜静。”

“我是那种很吵的人吗?!”裘克愤愤道。

“对啊。”星韵说完,就开了门,“诸位请进。”

“瓦尔莱塔你住我旁边,jack你房间在那边,裘克你跟哈斯塔住二楼。”星韵说。

“星辰你弟弟也是主播?”瓦尔莱塔看完房间,表示满意,随口问了这么一句。

“是啊,‘Neb’,你们知道的,人皇,不过他不知道我是‘万千星辰’,你们别露馅,我说我是你们粉丝来的。”星韵托腮,“嘛,晚饭想吃什么?”

“咦你竟然是我粉丝——”裘克一脸惊讶。

“你想多了我说是Jack粉丝把你们顺带带回来的。”星韵笑得有些危险。

“……”

附带品吗他们是!!!

“噗。”Jack突然笑出声,“如果你这话流出去,不知道那些cp粉又得疯成什么样。”

“没办法啊……还不是你。”星韵翻了个白眼,“对了我本名叫星韵·萨贝达,就别叫我星辰了,以免露馅。”

“哦,好。对了,是不是该做晚饭了?”瓦尔莱塔看了眼时间。

“嗯……等等,这会六点多了?!”星韵点头,突然想起什么,冲到那个关着门的房间门口:“奈布·萨贝达!!!你又玩了一下午的游戏是不是!!!”

“……”

好吧,星辰……不,星韵的狮吼的加强版。

淡定捂耳的几人同时想道。

“姐!你打扰到我直播了!”房门打开,一个蓝眸少年不悦地看着星韵。

“得了吧,赶紧关了。你要不要眼睛?”星韵皱眉,“你还想再近视一次?”

“好吧好吧,我关了。”奈布无奈地揉揉头发,看向星韵身后的几人:“你朋友?”

“嗯。Jack,微笑,蜘蛛……章鱼。”星韵说,“你们认识一下,我去做饭。”

随着厨房门被关上的声响消失,客厅进入一阵诡异的静默。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