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我可去你的督察使吧!!(1)

*原创人物有
*人物是七创社爸爸的,ooc是我的不准抢!(抱紧)
*严重ooc,讲真,我自己都不相信我写的是凹凸同人
*大概可能玛丽苏,不喜勿入,误入望轻喷 这涟熙,一个垂死挣扎的全废
原创人物介绍:
姓名:黛芙妮
性别:女
年龄:她只能表示她比安迷修大上不止三岁,以二字开头
性格:面无表情,对任何事仿佛都是无所谓,一副整日神游在外的样子,但其实什么都知道,看起来十分单纯天真,实际上是个白切黑,护短到极点。
外貌:黑发及腰,琉璃紫瞳,黑衣黑裤,白色外套,白色鞋子。
元力技能:月魄(元力武装,鞭子,幽蓝色,黛芙妮极为喜爱),风(用于骗他人的也是日常使用的,所有人都以为她的元力技能是风,但实际上并不是,她只是能跟风交流而已)。
身份:神使“黑暗”,金这一届凹凸大赛的督察使*。
身世:孤儿,意外加入凹凸大赛并获得胜利,许下的愿望是——我希望我往后的获胜者不必承受亲手杀死所有重视的人的痛苦!因为儿时经历内心阴暗,恰巧适合黑暗这一位子,不会被黑暗侵蚀。 ———————————————————————
*督察使:私设,每隔几届(没有规律,全看创世神的心情)大赛派一名神使下去查看是否有参赛者犯规,也适当帮忙一些参赛者,但不可插手最终的决赛。决赛前督察使就要回到那个黑箱子去了。 ———————————————————————— “恶心帅骑士!(我想了想总觉得傻逼骑士不太好……虽然我自己也忘了原著是不是这么喊了,如果是的请告知!)(得了吧你的文没人看的)又在履行你那无聊的骑士道了?”
“恶党,在下的骑士道并非无聊……”
又来了。她是在那届凹凸大赛太浪还是什么的缘故,不然怎么非要来这么gay的这届大赛当督察使啊。尼玛的还宿敌呢,你们都要闪瞎我的眼了。 来自一只不知为何加入了海盗团的黛芙妮。
“……黛芙妮?”卡米尔看着她身边逐渐成型的黑气,还是觉得叫下她防止黑化比较好。 “嗯?呃,抱歉。”黛芙妮一时还没反应回来,然后就突然明白了。
“……”卡米尔并没有说话,打量了她两下就压了压帽檐。说实话至今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哥要找一个看起来很弱的女孩进入。
俗话说得真的好,神仙打架凡人受灾。
大赛第四第五开怼的时候有没有考虑到他们啊!!来自风中凌乱的黛芙妮。
如果是神使实力在身,黛芙妮完全不为所动,但现在的关键是…… 她,是,督,察,使!!实力完全下降到当初,而且元力技能只是条鞭子??还不带附带元素?? 好吧她错了,她的元力武装倒不是没有,只是还需要她去努力……
讲真,黛芙妮现在特别想翘班,什么督察使什么创世神全滚一边去吧!!
(偏题了貌似……)
(来自全废的自娱自乐和垂死挣扎)

评论(1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