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置顶】愿执笔写人世情

题目瞎写的,别理。

这儿涟熙,是个全废,日常是啃粮,偶尔产粮然而很渣,可以不看。

算是半个oc厨,喜欢往游戏/动漫/漫画/小说里硬塞oc综合征患者。请自行避雷。

圈子很多就不一一点明了,反正会产粮的一定是我混的圈(……)

本质杂食人,雷对家不雷拆家,但是会有主磕cp,产粮也是产主磕cp的。

前排一句话省流:我又梦又磕,具体每个圈的主养oc在评论区置顶。

有时候参与老福特活动会开彩蛋,但是会开粮票,如果发现粮票不能解锁请立刻私聊我,可能是我忘开了但是请不要送付费礼物。

我吃粮一般只看当下作品打的tag,不喜欢点进作者头像去看她磕什么,如果发现我点赞或者推荐了对家老师的作品大概率是我挺喜欢她的单人作品,不代表我磕了对家。

原神圈我是鸭解卡解莱解,cp倾向他们左位,过激达达利亚、卡维和莱欧斯利推。是成男厨。

崩坏:星穹铁道我是刃解砂解,主cp刃恒、砂理,过激刃推、砂金推。推风男(刃、丹恒、桑博)虚数男(砂金、真理医生、饮月)和螺丝咕姆。成男厨。

以上两个圈子都有主养oc且正在建设。oc属于原女,有cb向和cp向的路线,两者我都会产出,或者我一句话概括翻译一下:我是卡维莱欧斯利和刃砂金的原女,不清楚原女概念的自行百度。介意者自行避雷,感谢。

咒术回战相关我磕夏五、虎伏,同时我是夏油杰原女。咒术回战主养oc有友情向和爱情向两种路线,虽然我亲友瑞平比起夫妻他们更适合做朋友……目前爱情向已经半废弃,大概率不会写长篇连载,但也许会有约稿+口嗨的存在。

鬼灭之刃相关我杂食都能磕一口,但是产粮应该只会产炼义和部分官配。同时我是时透无一郎原女,有相关产出。
 会产出的cp=很喜欢,但喜欢的cp≠产出,如果可以请尽量不要在作品只是轻微涉及某对cp时在评论过多提及,有可能那对cp我只是不雷但也没到喜欢的地步。
 嗯就是这样,大家跟我一起努力吧。
 愿您能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人。

评论(7)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