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渣得不得了的同人】十二万年(?)

你可曾听过一个计算?那是北宋哲学家邵雍的计算,他算出,世界上的事物将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完全重现。
——————题记(其实本来不是……但后来觉得跟后文衔接不上)
来自登格鲁星的金发少年,成功赢得了大赛,实现了愿望,见到了姐姐,成为了神使,但……他们回不来了。
“笨蛋,活下去啊。”“金,给本小姐活到最后,听见没有!”“金,小心!”是的,这都是他的伙伴,他最亲密的伙伴临死前的话……都是关于他的,没有一个人,说了关于自己的话。
要是我不来呢?不来会怎么样?格瑞会赢吧……毕竟他那么强,紫堂和凯莉也会活得更久吧,也不会让人都不知道,把他们葬在哪……
一滴眼泪落在一张已经被水模糊了的照片上,并不显眼,因为那是张,被水浸透了的照片……
隐约可以看出,是一张全家福之类的照片,因为上面有很多人影,但都已模糊不清。
“紫堂……凯莉……艾比……”金的手指移动着,准确无误地报出他手指所停留的那个人影的名字,“还有……”金的手指停在了一个人影上,从模糊照片上,仅能看出那是个有着银色头发身着蓝色(或者是黑色?)衣服的少年,而他身边是一个金发少年——正是金本人。“格瑞……”
金的声音低沉了许多,眼泪再一次滑落——那是他最好的朋友格瑞呀!明明有着赢得大赛的能力却为了保护他死亡的竹马啊!
“咚咚咚”这时敲门声响起,同时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声:“金?你还好吧?能跟我出去一趟么?”是秋,金的姐姐。
“嗯,马上。”金急忙擦了泪水,深吸一口气,把照片放好后打开了门。
“还以为你不会出来呢!”秋笑着道,看似不经意的语气,却暗含心疼。
金的脸色惨白,两眼通红……唉,我也写不出,就是看了让人心疼……
“姐姐的邀请,我怎么会不答应呢~”其实金不知道,当他以习惯的语气,说出习惯的话语,但配上他的样子,才是最让人心疼的……
“那走吧,一起去看看新一届的大赛参赛者?”是的,跟一般小说不同,金的愿望不是复活全员——这是不存在的,也不是取消大赛,而是见到姐姐,因为神使间也是见不得真面目的。
丹尼尔在的地方。(我怎么知道那叫指挥室还是啥……反正丹尼尔在就是了)
“神使大人。”丹尼尔见金和秋二人,一时有些错愕,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二位此次前来是想……?”
“我们想看看这届的参赛者,行吗?”秋问。
“当然可以。”丹尼尔让开了位置,显示屏上正是大厅。
两人看了一会,也没发现什么,金就有些急躁地问:“姐姐,你到底想找什么呀?”
秋内心也开始动摇,她在骗自己吗?
“紫堂幻,快点!”一个对于金来说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响起,金瞬间抬起头直直盯着那块屏幕。
秋从未见过,一双绝望,黯淡了那么久的眼睛,竟然也能迸发出那么璀璨夺目的光芒。
不用接着看秋也知道,金一定无比地激动,她同时也松了口气,幸好她没骗自己。
“不去见见他们?我可以帮你瞒一两个星期的。”秋开口问道。
金却突然冷静下来,看着屏幕上那几道熟悉的身影,开口:“不用了,这样蛮好的。”
没有他,蛮好的。
我等了你们十二万年,可这十二万年,却没让我生出一丝一毫的勇气,去面对你们。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