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杰佣】为什么屠皇专挑人皇拱?!(5)

准备开始暴露我的沙漠之鹰本性……

———————————————————————————————

当天晚上。

“星辰,你打算开直播么?”瓦尔莱塔过来了星韵的房间。

“不了,奶布想拉我一起玩,我拿小号。”星韵摇了摇头,“啊对了,你要来不?”

“不了我跟红蝶约好了,不过jack貌似有空……把他找过来?”蜘蛛摇了摇头,她还等着当神助攻呢!

“没问题啊,我去找吧。”星韵揉了揉头发,“红蝶不是一向不喜欢这么晚直播么?”

“不是直播,只是游戏。”蜘蛛说,“听说是她朋友想玩,然后她朋友的眼睛有点问题,她怕她输多了有阴影,让我开个小号去帮忙……”

“明天记得拉上我。”星韵笑笑,她身边朋友感觉都有在意的人了啊……

挺好的。

就是说好的一起单身一起走呢!!

“那我去找jack了。”星韵起身,离开了房间。

客厅。

“jack,一起来局?带上我弟。”星韵扬了扬手机,上面显示的是第x人格,“跟你提交申请了,通过一下,我小号,id‘星沉大海’。”

jack点头,点开了游戏。

“那我去跟他说一声,等会你来一下他房间……算了你还是在客厅里吧。”星韵顿了顿,改口。

“?”

“洁癖。”星韵耸肩,“就这一点上,不许别人进他房间,我差点忘了。”

“知道了。”jack点头,此时游戏也进入了,他在密密麻麻的好友申请里找到了星韵的小号。

“你怎么会想到这个名字的?”在等奈布上线的时间里,jack突然问道。

“啊……没什么,瞎起的。”星韵楞了一下才回答。

很明显就是在敷衍啊……

但是jack没拆穿。

他没必要非知道为什么。

她不想说,那就别说了。

“匹配?”星韵邀了两个人,问。

“嗯。”

准备中。

路人队友秒选调香师,奈布想了想选了佣兵,星韵选了空军。

“……”jack沉默。

最后他选了盲女。

“盲女?”星韵愣了愣,“我以为你会选医生?盲女你玩过没?”

“没事,你们随意玩,盲女我还是溜得起来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