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人设】为什么屠皇专挑人皇拱?

是私设的人设ww
——————————————————
姓名:墨宸
性别:女
阵营:监管者
在外特质:
隐伏:不知埋伏的猎人不是好猎人,接近求生者五米内才会心跳(但会跳得厉害),击中求生者减少攻击后停顿时间
虎豹:恐惧半径内求生者一切行为速度减慢10%,翻箱得到的东西有50%无法更换,在经过被拆毁的狂欢之椅/破译完的密码机时可恢复其性能/倒退回仅破译40%的状态(恢复这个有冷却时间,30秒)
技能:
夜影玫瑰:随机窃取一个求生者的视野,并且将一直显示其方位,将其放上狂欢之椅后开始冷却
冷却时间:10秒
命运抉择(灵感来源自时间与贪婪老师的审讯师人设,已获授权):在求生者可开启电闸的情况下选择一个大门或地窖封锁(可以破译,但不能开启大门且会显示3秒位置)(只可封锁一次)
冷却时间:无(就锁一次另一扇早开了冷却什么……)
红玫落舞:随机传送到一名正在破译的求生者边,求生者不会有心跳提醒(但她不会隐身),在技能时间+冷却时间结束前都是被她击中就会恐惧震慑,绑上狂欢之椅后减少10%的坚持时间,而且在放求生者的狂欢之椅50米范围内破译、治疗速度减少30%,奔跑速度减少20%,每击中一个求生者自身速度增加4%,攻击恢复时间增加6%,最多叠加两次
冷却时间:90秒
(技能可能多了点……但原谅我一个都不想删)
(我知道存在感什么的不对……但我不想写,因为这几个技能没什么连接性)
(奈布姐姐的人设我能不写吗我不想写……)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