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杰佣】屠皇为什么专挑人皇拱?(2)

★奈布姐姐姓名设定为星韵.萨贝达,别问我这名字怎么那么怪我瞎起的
★每一篇都要提醒的ooc
★[]内是QQ信息
——————————————————
“滴滴。”星韵刚刚点了确定,就听见QQ发出提示音。
她看了眼消息提示:“嗯?他艾特我干什么?”
点开群,入目就是那个小丑头像的艾特:[小星星!跟你商量件事呗!]
星韵眉头一挑:[裘克……我说过,不准叫我小星星……]
被称作裘克的人迅速转移话题:[那不叫了!这局游戏,我们五个评分最低的晒一下好友列表?]
[游戏的?]
[嗯!]
[不都是些粉丝什么的吗,裘克你看这个干什么?]英伦绅士也冒泡了。
[有人想看!]
[行吧,我没意见。]英伦绅士的消息后,一直未出言语的班恩也发了:[可以的,还有,你们能开始动了吗……]
[那行吧。顺便,裘克你出生在我旁边哦。]星韵发出这条消息后便切回页面。
“红教堂……?”星韵轻笑,看来说他们之一要爆好友了,红教堂可是她背出的第一张,也是最牢的地图。
然而……
二十多分钟以后,星韵冷漠地看着页面上的“一败涂地”,点开了好友列表截图发送。
深夜狂欢群。
星辰:[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星辰:行了
要一直微笑好吗:嗯?那个“才不是奶布”……怎么没见过?
星辰:我弟。
小鹿斑比:星辰你还有弟弟?
小鹿斑比:……我的名片又谁改的?!
脆脆鲨:不知道。
【管理员】永不会过气的演员:我改的,有意见吗?
班恩:我说你们……小鹿班比这个梗还没用完吗!
星辰:当然没有。
班恩:……
星辰:要睡觉了,明天聊吧。诸位晚安。
Jack:晚安。
要一直微笑好吗:晚安。
班恩:晚安。
脆脆鲨:晚安。
永不会过气的演员:晚安。
红色蝴蝶:晚安。
不是章鱼小丸子啊:晚安。
第二天。
星韵是被自家弟弟房间里重物坠地的声音吵醒的。
嗯……
嗯??
她在懵了几秒后立马跳起跑到奈布房间门口:“奶布?怎么了什么事?”
“嘶……没事摔地上了。”房间里,奈布总算清醒,刚说完就听见门口毫不掩饰的大笑声:“哈哈哈哈睡个觉都能摔地上你太厉害了奶布哈哈哈哈哈,你床又不小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可是买的双人床啊哈哈哈哈哈。”
“你够了!”奈布推开房间门,不出意料地听见了姐姐吃痛的喊声。
“奈布!”星韵皱眉。
“姐对不起……”奈布缩了一下。
“……行了行了,你去洗漱吧,我去做早饭。”星韵揉了揉头发,好烦啊。昨晚熬太久了现在好困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