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人设

经典语录是我心里话系列

————————————————————————————————

姓名:星韵·萨贝达

性别:女

性格:稳重活泼,腐女属性,严重弟控,遇事冷静

外貌:橙色的齐腰长发,有时会扎成一个马尾,蓝色瞳眸,喜欢穿暗色系的衣物搭配浅色系外套

身份:奈布·萨贝达的姐姐,x站知名主播“万千星辰”

成就:“第x人格”线下赛监管者阵营季军

经典语录:

“无论什么性别,你爱那个人,总不会错。”

“爱不是大脑分析出来的,是心告诉你的。”

“同一性别?这就是你们辱骂的原因吗?真爱比不过异性恋?”

“我不认为他们有任何过错,包括所有同志,他们不过是爱了一个同一性别的人。”

“我认为那些经历过世界恶意还能坚持的同志才值得敬佩他们的勇气——因为他们的感情,在经历了重重阻挠后还没变色,是很纯洁的感情……”

“我不是同。但我支持他们。他们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的,他们想到了一切后果,所以……”

“我会护着他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