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落涟漪(关注前请看置顶版)

每天都很颓废的全废。脑洞一大堆,却总觉得这个ooc那个不好写,懒癌晚期放弃治疗。
望您阅读愉快。

【杰佣】为什么屠皇专挑人皇拱?(3)

这边星韵刚做完早饭准备回去继续睡觉,她的QQ就又发出了提示音。

深夜狂欢群。

星辰:[谁啊……吵到人睡觉了啊喂!!!!!]

有一会,群里安静了。

还记得那次那几个在群里聊天,把星辰吵醒了之后,被她怼到怀疑人生……

有起床气的人惹不得……这是几个人的一致观点。

Jack:[咳,星辰你这个点不是醒了吗?]

星辰:[昨晚上睡太晚……算了你们在聊什么]

要一直微笑好吗:[关于去A市游玩的事……准备趁着有空放肆一把]

脆脆鲨:[对了星辰你是A市人吧?给我们当个导游?就当面基了。]

星辰:[……行吧。你们什么时候来?]

永不会过期的演员:[一个星期后。我们到时候在A市约个地方见面吧?对了星辰你家有空房间么这样省得订宾馆了。]

红色蝴蝶:[妾身没意见,诸位呢?]

Jack:[没有。]

要一直微笑好吗:[好啊。]

班恩:[那就这样吧。]

星辰:[住我家么……也行吧,就是不准太吵啊,我弟他喜静。]

红色蝴蝶:[妾身算了,我妾身A市有个朋友,妾身去找她好了。]

班恩:[我也一样。]

脆脆鲨:[我女儿也在,我找她一起住。]

星辰:[嗯……那就来住的就是Jack,裘克,蜘蛛?呃……哈斯塔你要来么@才不是章鱼小丸子]

才不是章鱼小丸子:[嗯。]

星辰:[哦]

星韵关了手机,出去找到奈布:“奶布,我有朋友要来家里住,是几个主播,你们应该会有共同语言。”

奈布抬头看她:“你有做主播的朋友?”

“是啊,之前看他们直播感觉很有趣就去勾搭了,他们一星期后要来A市玩,所以……”星韵点头。

“哦。那行。别打扰到我……我隔壁房间不准给人住。”奈布说。

“……不行。房间不够。”星韵皱眉。

“你有几个朋友要来?”奈布看着她,最终妥协,“你收拾可以,但不能让个吵闹的人住。”

“可以。”星韵默默盘算,她旁边的房间给蜘蛛,奶布旁边的给Jack,裘克和哈斯塔就住二楼……好了。(这边私设星韵和奈布住的是二层楼带花园的那种小洋楼)

当天晚上。

“大家晚好啊。”星韵点开直播间,就看到满屏都是询问:

「星神星神!!听说杰神他们要去你家住?!!」

「星神星神!!你认识杰神他们吗?!!杰神长得怎么样!!!」

她有些好笑地回答:“嗯,他们要来A市玩,至于样貌,我也不知道呢,得等到时候见到。”

结果弹幕里……又刷起了之前好不容易才下去的cp风波。

「星杰同好们!刷起来了!」

“……我跟Jack没什么……”星韵自己都觉得这反驳很无力,“还有,不要再刷cp了,影响不好。”

「星神的话好无力啊。」

「是啊是啊,不过星杰……星神是攻么??」

「对啊,你们是没见过Jack受的样子!」

“……我说你们,够了啊喂!”星韵简直要暴走,“我去看书,你们慢慢聊哈。”

「星神别!!」

「我们错了星神!!」

“……你们就是仗着我宠粉。”星韵揉揉眉心,“你们想知道什么。”

「啊杰神跟你的关系!!」

“就是普通朋友。”星韵果断地回答。

「哈,就小辰你还回答……我吗都装看不见的。」突然划过一条弹幕,账号名……

“红蝶?你看我直播?”星韵有些诧异。

「实际上,我们几个都在看……我跟你们星神只是朋友。」Jack这后半句是说给粉丝们的。

「咦咦咦杰神看星神直播啊~~」

“……”星韵扶额,当年到底是因为什么Jack跟她传出cp来着……哦,那个回答节目……

呵。

什么叫做“如果要找恋人的话,就找跟星辰那样有蓝色眼眸的人吧,像大海一样,很好看。”

呵。

Jack说过的,在此之前。

她的眼睛,更像是夜空,而不是大海。

所以……

那群人只是因为他提了一下她吗?!

呵。

人啊。

评论

热度(9)